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 | 柴旭东:《深耕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场景》
2019-06-26 08:23:00  来源: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2019年6月20日上午,在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主峰会上,中国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柴旭东先生,发表了题为《深耕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场景》的主旨演讲。介绍了航天云网关于研判国内外制造业发展趋势,在全球率先提出云制造,全力推进工业互联网及云制造生态建设的进展。

柴旭东先生表示,基于工业企业不同的需求场景,航天云网平台通过系统级工业应用支持企业全要素、全业务过程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云化,实现企业科研生产提质、降本、增效,经营决策“监管控”、“帮扶导”能力提升,支持企业打造具有云制造能力,适应定制化驱动的“智造”模式。

实际上企业的上云是一个数字化转型的过程,只有不断地提供丰富的数字化的解决方案、数字化的产品和相应的应用场景,才能更好地助力我们企业快速的基于工业互联网跟企业创造一些核心价值,实现企业的上云和相应的数字化的转型。

标签:互联网;场景;应用
责编:后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