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 | 张启亮:《工业互联网助推数字化转型创新与实践》
2019-06-26 08:19:00  来源: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2019年6月20日上午,在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主峰会上,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启亮先生与大家分享了题为《工业互联网助推数字化转型创新与实践》的主旨演讲。为嘉宾指明数字化将改造传统制造业,催生服务型制造,并介绍了工业互联网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四大方向”。

在谈到“数字化将改造传统制造业,催生服务型制造”这一问题时,张启亮先生表示在新一轮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中,工业互联网积极助推打造智能工厂和中国工业领域的智能制造标杆。加快推进传统制造业的服务化转型,在满足客户高层次服务需求的同时,也让工业互联网平台具备提供精准服务的能力,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工业互联网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四大方向”:一是以数字化推动成套装备解决方案供应商向全场景智慧赋能商转型。二是以数字化构建服务型制造新模式,打造企业后市场服务新增长点。三是以数字化降低客户全生命周期成本创造客户价值。四是以数字化引领先进制造业产品智能化创新。

标签:传统制造业;互联网;服务
责编:后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