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英才计划"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双招双引”专题对接会21日举行
2019-06-14 21:03:00  来源:常州日报  

 

 

 

为积极参与和全力配合2019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在常隆重召开,充分发挥人才基金路演平台在聚焦项目和人才招引、企业和平台建设、城市形象宣传推介等方面的作用,致力于培育壮大工业和能源互联网产业,加快塑造高质量工业明星城市,扩大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特举办常州市"龙城英才计划"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双招双引"专题对接会活动,并邀请政府有关部门领导、证券交易所、工业互联网领域知名创投机构、外地优质工业互联网项目、我市优秀人才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常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常州市人才办

协办单位:常州创业投资集团

支持单位:常州市创业投资协会

常州市创业创新服务平台

活动流程

13:30-14:00 领导、嘉宾、创投机构、创业企业、企业服务机构等与会人员签到入席

14:05-14:15 市领导致辞

14:15-14:20 “龙城英才计划”政策推介

14:25-14:30 常州龙城英才创投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签约仪式

14:30-15:00 主题演讲

15:00-15:20 茶歇时间

15:20-17:00 项目路演

17:00-17:30 自由洽谈

龙城英才创投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签约仪式

(一)新引进人才合作基金情况介绍

1、常州勤智生物医药人才创新创业投资合伙企

2、江苏敦和经开人才创业投资基金

3、溧阳(必优)创新发展人才基金

(二)已落户基金引荐投资的人才项目名单

1、度量衡贰号(常州)智能交通产业投资中心

深圳市小马立行科技有限公司

2、常州勤智生物医药人才创新创业投资合伙企

江苏贝格尔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3、常州聚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

湖南习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4、常州嘉游创业投资中心

北京玩途自由行技术有限公司

5、常州闻勤投资合伙企业

北京三听科技有限公司

睿信畅音(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哈尔滨北米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常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6、常州聚投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常州棠果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主题演讲

主题一:“科创板的历史机遇及建议”

——江苏高投集团董事长 董梁

主题二:“科创板受理和发行相关情况”

——上交所市场服务区域主任 唐哲人

主题三:“工业互联网的投资机遇”

——勤智资本创始人兼总裁 汤大杰

项目路演

项目A

致力于电力系统微机保护监控装置、变电站综合自动化、调度自动化、数字化变电站、智能配电网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客户有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石油、中石化等,2018年销售收入7900万,净利润2000万。

 

项目B

致力于汽配行业 S 2 b 2 C 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的开发与建设,利用合伙人模式建立城市级汽配联盟,打通汽配全产业链,减少流通环节,重构生态圈。平台注册客户3.2万家,小B交易客户1.5万家,>4万SKU自建汽配适配数据库,2018年营收5亿元。

 

项目C

专注工业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研发、生产与销售,全自动飞行系统在巡检、巡逻场景应用中实现无人操控、自主巡飞、智能识别,大幅提升作业效率、加快响应速度、节省人工交通成本,客户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知名企业,2019年预计销售3500万。

 

项目D

致力于智能供应链协同生产计划管理系统(ORAPS)开发实施,团队来自IBM、蒂森克虏伯、英特尔等知名企业,产品适用纺织服装、五金、机械加工、汽配、塑料、橡胶、注塑、电子、包装印刷、军工等各类制造型企业的智能供应链协同生产计划管理系统,2019年预计销售5000万。

 

项目E

聚焦制造业转型升级市场,依托丰富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领域经验,结合金融租赁配套服务,提供基于"云+端+应用"的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具有向智能制造等多个高新技术领域提供行业紧缺型技术人才派遣及培训培养的资质和能力。

 

项目F

致力为国内企业提供世界一流企业设备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公司由工业巨头瑞典SKF子公司API中国MBO转制,客户覆盖80%的500强客户,是全球500强企业背后的设备管理大师,获得客户、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等专业组织的高度好评。

 

项目G

起源于机械制造业高级排程系统的研发与应用,产品内核源于德国工业化软件,早年服务德国本土制造企业, 目前主要为汽配、机械制造、电子、石油、光伏、化工行业提供智能化生产行业解决方案,客户有北汽新能源、光洋轴承、BP石油、丹森科技、协昌股份等。

项目H

致力于以电子信息技术促进国产设备信息化、联网化和智能化升级,构建工业互联平台。瞄准以生化仪器为主的科学仪器领域,打造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设备服务平台。创始人团队曾共同完成多项高端设备研究开发工作。

标签:活动组织;常州;创业投资
责编:后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