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互联网分论坛将在常州高新区举行
2019-06-13 20:54:00  来源:常州国家高新区  

此时

一股“工业能源”风

正朝着常州呼啸而来

TA威力巨大并席卷全球

还即将引起新一轮风暴

 

那是不是要门窗紧闭抱紧墙?

当然不是!我们要迎“风”而上

 

 

 

 

2019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

6月20日至22日,2019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简称“常州工博会”)将在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工业互联云制造,数据驱动新能源”为主题,期间将举办一场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主峰会、一场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应用与产品展览展示、五场分论坛和一场工业App大赛等活动。

据悉,本届博览会将重点展示9类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应用与产品,包括人工智能领域、云计算与大数据领域、工业软件及综合解决方案、通信互联与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数字化工厂领域、工业互联网产业应用领域、能源互联网平台领域、能源互联网产品及应用领域、智慧城市领域。

已确定参展的77家企业中,既有世界500强的Honeywell、Itelligence等世界知名公司,还有国内的华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百度云、航天科工等业内大腕。同时常州本地的天合光能、万帮德和新能源、数码大方等21家企业也将参展。

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应用与产品展览展示

常州高新区将举办能源互联网分论坛

期间,常州高新区将于天合光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能源互联网分论坛,时间为6月20日下午,论坛内容包括能源互联网发展前景、技术推介,天合光能与华为云合作成果发布,相关领域专家演讲等,重点探讨工业互联网在能源尤其是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实践。

在新能源应用领域,天合光能发布的“发、储、配、用、云”一体化能源解決方案,构建了云、管、端“三位一体”能源物联网新体系,打通能源领域中发电、储能、配网、用电终端各环节,让能源流、信息流、价值流以及能源设备在互动、共享的智慧能源网络里相互连接,从而实现能源互联一体化管控。

 

 

有兴趣观展的市民如何参加?

目前,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官网、官方小程序、官方微信公众号已同步开通了观众报名注册入口,有兴趣观展的市民可通过这三个渠道进行报名。

工博会官方网站地址为www.wieie.com.cn。注册成功后,电子票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发送给您,6月20日-22日,在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出示电子票二维码,就可以轻松签到。

最后,送上交通指南

常州国际会展中心位于常州市新北区,紧邻市行政中心,南望沪宁城际铁路,北枕沪宁高速公路和高速铁路,西邻常州城市快速公交线(BRT),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非常方便。常州国际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达20000平方米,共5个展厅,其中主要3个展厅位于一层,2个辅助展厅分别位于二、三层,并配有近5000平方米的露天展场,共可布置标准展位近1000个。

 

标签:能源;常州;能源互联网
责编:后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