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盛会10天后在常举行!Itelligence、华为、移动、百度都要来!
2019-06-10 20:43:00  来源:常州手机台  

距离2019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常州工博会”)开幕越来越近了。

按照常州工博会倒计时进程,

筹备工作开展地有条不紊。

本届大会以“工业互联云制造,数据驱动新能源”为主题,期间将举办一场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主峰会、一场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应用与产品展览展示、5场分论坛和1场工业APP大赛等活动。

展览展示将从人工智能、云计算与大数据、工业软件及综合解决方案、通信互联与工业互联网安全、数字化工厂、工业互联网产业应用、能源互联网、能源互联网产品及应用、智慧城市等9个方面充分展示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应用成果及生产实践,展示互联网对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已确定参展的77家企业中,既有世界500强的Honeywell、Itelligence等世界知名公司,还有国内的华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百度云、航天科工等业内大腕。同时常州本地的天合光能、万帮德和新能源、数码大方等21家企业也将参展。此外展馆内场设计已经定稿,外场设计方案也进入了制作阶段,14号起就可以进行展馆布置工作。

 

 

本次工博会所有嘉宾都要在线上系统报名,通过审核后才能入场。目前,系统接收到2200多人报名。其中,主峰会的报名人数已将近700人,展商650人左右,观众近300人。

 

 

 

本次工博会以市场主导、政府引导为原则,通过构建网络、安全、平台三大功能体系,加强产业支撑,推进融合应用,全面提升我市工业互联网发展水平。

 

2019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论坛峰会组 王瑞恒:

我们希望通过本届工博会,汇聚先进技术成果、高端人才、产业投资等资源,帮助广大企业提升信息化和节能减排水平,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能源;互联网;能源互联网
责编:后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