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拟设立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基金 总规模预计30亿元
2019-06-06 20:41:00  来源:常州日报  

昨天,市长丁纯在行政中心会见中美绿色基金董事长徐林一行,双方就推动设立“常州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基金”进行深入交流。

丁纯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并希望多方努力,抓紧成立“常州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基金”,以基金引导推动常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新兴产业发展,同时吸引更多高端项目落户常州。

徐林表示,中美绿色基金已与常州部分企业开展良好合作,愿携手在基金领域有更多合作。

中美绿色基金成立于2015年9月,主要投资布局“绿色-产业化”和“产业-绿色化”两大方向。

我市拟由常州市出资平台、天宁区出资平台、中美绿色基金、航天科工投资基金等共同发起设立“常州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基金”。

基金总规模预计30亿元,首期10亿元,在软件、硬件、基础设施等领域布局,积极打造具有协同效益的工业和能源互联网生态圈。

市领导曹佳中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会见时在座。

 

标签:常州;绿色基金;互联网基金
责编:后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