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装备制造技术与产业合作高峰论坛举行
2019-05-21 19:40:00  来源:常州日报  

5月17日上午,2019中国装备制造技术与产业合作高峰论坛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副市长梁一波出席并致辞。

本次论坛由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与江苏理工学院联合主办。来自装备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精英齐聚江苏理工学院,围绕“智联制造·协同创新”这一主题,共同探讨面向“工业4.0”、绿色制造、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发展与合作。

 

 

 

多年来,常州市秉承“经科教联动、产学研结合、校所企共赢”理念,充分发挥高校和大院大所的学科科研优势,与北京机械总院、江苏理工学院建立了紧密的政产学研合作关系。去年,江苏理工学院与北自所围绕智能装备制造、医疗器械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共建了常州智能制造学院,为广泛培养智能制造领域综合性人才,助推常州工业明星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5月17日举行的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就《我国机械制造技术进展、挑战及趋势》《复合材料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海洋无人装备研究进展及应用》《先进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应用》等作专题报告。

标签:理工学院;装备制造;江苏
责编:后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