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拉玛
2020-09-04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德克·萨拉玛

费迪南德·史太白研究所(FSTI)联合创新中心主任(全球最大技术转移机构之一)、工业互联网联盟(IIC)指导委员会前主席、博世软件创新公司副总裁

嘉宾介绍:

博世软件创新公司Bosch SI 是全球制造和服务集团——博世集团物联网活动的领导者。德克·萨拉玛是博世互联世界的会议主席,帮助塑造了博世的物联网战略,在大型应用项目,系统集成和业务流程管理方面拥有超过 20 年的经验。工业互联网联盟(Industrial Internet Consortium, IIC)前主席,帮助创建了全球领先的工业互联网生态系统。工业互联网联盟是一家成员资格开放型组织,旨在加快互联机器与设备的开发、采纳和广泛使用,促进智能分析,并为工作者提供帮助。

同时,德克·萨拉玛是活跃的国际演讲家,与人合著了四本畅销书,包括《企业物联网设计》,本书提供了实际可操作的指导原则,可以帮助读者完成物联网战略管理和项目运行。

标签:
责编:后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