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伟
2020-04-13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徐文伟

华为公司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

嘉宾介绍:

历任华为研发,营销和全球销售等多个重要关键岗位的总裁,具有全球化视野和丰富的多业务领域的成功经验,是华为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从国内走向国际,以及全球化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同时,他还负责华为与全球高校、研究机构的技术合作和基础研究,以及公司的风险投资和技术并购等,以愿景驱动和世界级难题出发,负责华为公司未来5-10年的基础技术、前沿技术、颠覆性技术的研究以及新商业机会的研究,确保华为不迷失方向,不错失机会。

徐文伟于1991年加入华为,负责华为第一代局用程控交换机开发,并设计了华为第一颗芯片,成立器件室(海思前身)。在华为开发部期间,分别负责芯片、总体技术、战略规划和预研部总裁等工作。从2002年开始,徐文伟历任公司国际产品行销及营销总裁、欧洲片区总裁、海思总裁、战略与Marketing总裁、销售与服务总裁、片区联席会议总裁、企业业务集团 CEO、公司战略Marketing总裁、IRB(产品投资评审委员会)主任等。在研发、新市场拓展、战略规划和制定、营销品牌、产业布局和投资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帮助华为保持持续的产品技术和市场领先。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