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常州点赞! 2020世界“工博会”云展馆上线 快来开启你的云上之旅吧
2020-09-16 15:17:00  来源:2020世界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博览会  

今天,
常州这场万众期待的盛会启幕!
从“常州制造”走向“常州智造”
“新工业 新能源 新基建 新动能”


这次工博会的四大展馆
到底有多特别?

此次大会开发虚拟现实展览馆,实现3D虚拟和VR全景呈现,吸引网上注册参会人员、参展企业云端介入,扩大常州工业和能源互联网产业链的影响力,将传统线下展览展示通过综合应用场景,转为了线上数字体验形式。

工业互联网馆

5G、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网络、平台、安全三大体系最新 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等。
能源互联网馆

智能充电桩、智能储能设备、智能光伏发电设备、太阳能高温集热技术等智慧能源产品;分布式能源管理平台、新能源充电管理平台、企业能源管控平台等能源互联网平台等。

黑科技馆

 

常州企业最新“黑科技” 来了!了解最新科技,与你以后的生活息息相关哦~
重大装备馆

 

常州重大装备,高端机床与智能装备、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激光切割与焊接设备、关键核心部附件及工具等。

标签:常州制造;常州智造;常州
责编:后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