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 | 高纪凡:《能源互联网的展望和实践》
2019-07-01 08:10:00  来源: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2019年6月20日上午,在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主峰会上,全球太阳能理事会(GSC)联席主席、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作了题为《能源互联网的展望和实践》的精彩演说,从三次能源革命娓娓道来,讲述了人类对能源的探索以及天合光能在“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征程上的努力。

推动能源发展低碳化、智能化已经成为世界各国能源变革转型的重要方向。随着能源数字化的大发展,新能源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光能、储能、氢能等新能源技术的创新突破,将光能、储能、氢能与智能技术相结合,构建一个智能化的低碳甚至无碳的新能源体系是必然趋势,低碳智慧能源的时代已经到来。天合光能率先打造了能源物联网品牌,成立新能源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并联合国内外优势企业及科研院所,成立天合能源物联网产业发展联盟,与合作伙伴共建能源物联网的生态圈,致力于成为能源互联网的引领者。

常州是全国工业明星城市,光伏产业的领军城市。现在,常州更是能源互联网的领军城市。未来,常州必将成为全球智慧能源的典范城市。

标签:
责编:后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