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布展工作拉开帷幕
2019-06-16 21:15:00  来源:常州电视台  

距离2019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开幕

还有4天时间

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位于常州国际会展中心的展览馆

已正式启动布展

 

 

 

 

△航天科工展位效果图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本届工博会展馆面积最大的企业,占地352平米。据悉,航天科工在本届工博会上将重点展示“制造与服务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的制造业新业态。

 

 

 

航天科工展馆布置负责人 朱鹂琼把:整体结构搭出来,接下来剩余的两天时间做整个画面、美工,包括设备调试,基本上19号以后全部体现出来。

 

 

 

除了航天科工,其余76家展示企业也陆续进场,将围绕人工智能、通信互联与工业互联网安全、数字化工厂、能源互联网产品及应用、智慧城市等九大领域充分展示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应用成果,展示互联网对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

 

 

 

2019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展览展示组 周天福:我们和公安、消防、电信、移动、联通、还有供电公司、场馆做好网络保障、电力保障等一切场馆保障,有序地保障我们这次展览展示的圆满完成。

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应用与产品展览展示

2019年6月20日——22日

常州国际会展中心

本届工博会展览馆场馆总面积12000平方米,共设立40个特装展位和30个标装展位,展示77家企业的前沿科技。目前已有超7000名观众报名观展,预计最终到会观众将超过20000人次。

标签:能源;能源互联网;世界工业
责编:后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