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纪凡
2020-04-13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高纪凡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嘉宾介绍:

目前担任民建中央常委、江苏省政协常委、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长、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及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全球太阳能理事会联席主席、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可持续发展顾问委员会创始成员等职务。

1997年高纪凡创立天合光能。如今,天合光能成长为全球太阳能行业的领军企业。其创立的天合光能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西藏建设40座太阳能发电站,累计为汶川抗击地震、新疆修建公路、南京大学学生环保、常州中学生“生态新常州,寻找碳足迹”等社会公益事业及活动捐款数百万元,参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公益项目等,为海地、非洲等无电地区以及尼泊尔地震灾区捐助太阳能组件。同时,捐资1000万元,成立思源阳光创业基金,帮助贫困地区大中专学生学习掌握光伏发电技术知识,在新能源产业实现创(就)业。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